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预告公告

“新时代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的新形势”研讨会征文启事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又恰逢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公开发表170周年之际,为了深入探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时代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的新发展与新挑战,深化对社会主义发展规律的认识,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与浙江工业大学主办的“新时代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的新形势”学术研讨会,拟于2018615-16日在浙江杭州召开,会议由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国际共运部、浙江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现面向全国从事该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征文。

会议议题如下: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

2.新时代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的新发展与新挑战

3.《共产党宣言》的时代价值

4.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全球政党合作

5.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历史与现实

征文截稿日期为2018520日。请将论文电子版(不接受纸质版)发送到会议论文邮箱:ylx@zjut.edu.cn(浙江省专家学者论文请发此邮箱),niuzhengke@126.com(全国浙江省以外专家学者论文请发此邮箱)。并请附作者简历、论文摘要、关键词,注释请用脚注格式。会后将出版会议论文集。

所有征文经有关专家评审后,向入选论文作者发出参会通知。

联系人:俞路曦 13588719520(浙江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牛政科 13671353405(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

浙江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8